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25、【現代詩】相信我的紙船作者:河南油田培訓中心,薛洪文,2017.6.6我相信我的相信我做的紙船流溪的小河,總是清脆的。啟明的星掛在林梢,那時我很年輕;我坐在河邊總談論到一個話題云外的天是海么?所有故事的帆只有星星神秘地閃眼。我相信帆相信帆的故事白云飄著,總有藍色的海馬。坐在青青的草坡邊我的眼光總在遠方看那棉團牧羊,它們抬頭向著我期盼更遠的草地與陌生的水草地。我開始學會打聽我的腳印,那個童年的瓶子裝著我飄游的夢幻彩色翅膀飛進了花叢蜜蜂采摘著它的辛勞我更加相信,更加相信有云外的海。我相信我的相信我的帆山村的老槐樹,守望著歸晚的農人他們的雙腳把泥土潤香帶回來了,曲彎著歲月殘陽壘著殘破的土墻深井的清泉沒有清甜他們雙手霜寒他們翻越了泥土的季節沒有翻過那道道的山梁。我坐在門口的大石板時常癡呆著,望著山脊吐出的月牙我想那山頂上的彎月就是我要程達的海船,一定會見到海。海是什么名字呢?我用極細的小河細流給它寫名字微微轉動的筆蕊在我沉夢中,在我舉起的手臂上我聽到了它的名字啊,它叫四方天際,大到寫不完的字。我相信我的相信我做的紙船它們在細雨如絲的水面上,飄流湛藍的海水有紅蜻蜓的倒影它們煽動翅膀,微微和著我的呼吸合韻的空氣真近真近接近我的紙船,吹拂著我的風帆。我相信我的相信我的帆那是我苦寂字體流放到狂風的磨難惡浪打折的手指滴出的血,暈色著日出的海霞云帶呼喚呼喚我在這兒給你寫字海,描著不曾沉落的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總聽人說,婚姻是一雙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這話的確很有道理。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表面看很般配的夫妻,過了不久卻勞燕分飛。而有的怎么看怎么不相配,卻一起過了多少年。于是又有人說,婚姻就是一個迷,誰也無法破解這其中的奧秘。 但我以為,婚姻更象一棵樹。一旦植根于腳下的泥土,也不論這泥土是肥沃還是貧瘠,只管扎下去,生長著。風來了,即使刮得它東搖西晃,風平浪靜之后,可能也有一點小小的傷,但還是會慢慢會復原的。雨來了,劈頭蓋臉,浸泡了樹干,淹沒了樹梢,可當麗日晴空,她還會對著陽光微笑,似乎在說,你看,我還好。婚姻這棵樹,一年又一年,任憑風霜雨雪的侵襲,它總是在那里挺立著,隱忍著,一般的風浪已很難使它夭折了。 相對于婚姻,愛情更象一片云,輕盈,浪漫,飄逸,她變化萬千,神秘莫測,一會變成一座山,一會變成一條河,此時如潔白的棉絮,彼時如奔騰的駿馬,偶爾還會披上彩色的薄紗,象個神秘的女郎,若往若還,進止難期,婀娜多姿,撲朔迷離,讓你既為她喜,又為她悲,既為她癡,又為她醉。 婚姻是一棵樹,它的根,枝,葉,花,果,一應俱全。老人是樹的根,夫妻關系是主干,而其它家庭成員,就是它的枝,由此而派生的七七八八,錯綜復雜的關系,就是它的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會出現連鎖反應,蝴蝶效應,婚姻中,與其說是兩個人結合,不如說是兩個家族的組合。形形色色的人與事,包羅萬象,象個小社會一樣,特別是雙方老人,更是與這個小家捆綁在了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所有這些,都讓婚姻的內容變得好豐富,好復雜。而那個不染纖塵,不食人間煙火的海市蜃樓般的精致的愛情,經過現實的嗑嗑碰碰,摔摔打打,也慢慢地由空中降落到地面,深深地嵌進了婚姻的褶皺中,被婚姻綁架。就會產生張愛玲的小說中,紅玫瑰與白玫瑰的感覺。因此,人們感嘆,婚姻如圍城,外面的想沖進去,里面的想跑出來,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婚姻是棵樹,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也是婚姻樹的果實,這枚果實在夫婦的眼中,象一棵明珠,耀眼奪目,象個天使,給生活帶來無盡的快樂和幸福,象一塊磁石,緊緊地吸附著婚姻樹,象一個粘合劑,把二人的腳步緊緊的粘住,即使愛情淡了,遠了,可誰也舍不得走向岔路,另辟新路,因此,湊合,也成了有些婚姻的代名詞。 在婚姻這棵大樹中,愛情就是花,只是花。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一年又一年,如此循環,不知不覺,親情和愛情枝叉交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誰也分不清了。那么,愛情的花朵藏到哪了呢?如果你仔細感覺,那些平凡日子中的小浪漫,小感動,就是愛情的小花裊裊開放了,她不張揚,不炫耀,若隱若現地出現在你的面前,你要用心去觀察,去感受,去體會,去享受,如果你粗心大意,她就與你擦肩而過了,因為,婚姻樹的花兒是害羞的。 婚姻是棵樹,但這樹需要兩個人共同精心培育,才會長的粗壯,高大,才能經受住狂風的肆虐,暴雨的洗禮,雷電的襲擊。若不精心管理,就會營養缺乏,病病秧秧,如果再生拉硬扯,就會骨斷筋折,換來的只能是一聲嘆息。 婚姻是棵樹,但愿人們的婚姻之樹,根深葉茂,愛情之花,四季盛開。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對話中欣喜看天平 文/吉日木吐 三兩個對話里看出 一個屋檐下的課題 話語有硬度 答卷非均等回復模棱 上竄天下去地洞 誰能管得住 他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大喊大叫問題一大堆 需要處理需要樹立 種地時光 父親草原母親河流里 自由幸福生活的人們 遇見黑壓壓烏云 眼看要下雨的時候 從田地上收工離開茅屋 趕著毛驢車回家 一個田園路過就到院落 難以忘懷的泥土墻等待著他 他們是走出一個村前小河里的 一個小巴掌追逐泥鰍魚的娃娃 如今與恒古的莊園有了些天邊距離 再次揮手的時候已經是暮年 時光推著個人家私前行 樓梯上無聲地走 沒有干擾的情況下 心里泉水流出 奔向一個有事的家園 種地養殖業做生意等 憑借個人愛好出發 將養家糊口推到日程里 順手了風聲水起中 拿出心中毅力雙飛 錯過了最佳風景 下一站等在交叉路口 登上誰的班車走遠啊 臨時組合搭建蓬帳 做一頓午餐出發吧 享用美味菜肴之后 人生單程雙響合抱里 敢于沖鋒陷陣雙翅中 一輩子話語見證愛情 相互認知一瞬間 把自我交付給對方 那是信任的力量 沒有二句話辦證 人生是下棋一樣 如何把自己挪動 兩口子般生計線路上走 把愛調治成一鍋粥 人生是下棋一般 擁戴的日子有個身影 相互襯托了湖泊山河的樣子 他們是宇宙最美景色 隱隱疼痛里留不住什么 象一個被臥的 絲米地問話 商量著生計般口吻里 眼睛也望著別處 心里裝著同一個人 幽谷中閃量點出鍵盤 敲擊那個想象力見地 遇見就陶醉了 問答都是休憩 怎么睡的怎么過的 關照身旁人 幫著脫衣服拉窗簾 回顧的人生讀懂你 一切都是那樣自然流動 解放自我是唯一值得的探究 洞穴里站著看鏡子中的自我 人已經面目全非肌體衰微 東流水難以收復 再次重來的可能微乎其微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天命 一堂趕往零考試的單車 房子與人才 房價一直在漲 人才卻被埋沒 自我認知很底啊 未被接受的個人 未被洗禮的中肯 沒有了用武之地 因為錯過人生盛宴 一次餐飲未被接納 窗口與門口 窗口與門口清閑站著 數個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臺階上走來走去成擺設了 一大堆牌子掛牌開張了 后浪推前浪合并后 除了等待退休的長者 也沒剩下幾個人啊 那原來干將都調離了 換湯沒換藥繼續操持原來業務 各個科室園地踏步 平時干活面孔迎接辦事人 老弱病殘各自攤點里 做著他們歲月安康 生命與歲月 歲月里悄然發生 沿著自我軌道前行 年齡到了都不見蹤影 自動退出了舞臺 能堅持到最后有幾人 時光打磨里風風火火 你經受住了多少考驗 平安地守住那事業心 一個個線路有機的說 看見天空有云彩飄動 那是目光中的狂野綠色 走出村莊懸掛在天花板 我們都成想念家鄉的人 匯聚在一個窗口對往日訴說 半個的半個是機遇翅膀 半個的半個 有理由相信性格的吻合 一種臨時撮合里走下去 而不是固定模式 看著碟里的菜吃吧 有個和諧和氣氛圍 自由的來去聚散由心決定 山河歲月里平平的度日 發揮新媒體獨特作用 快手里見到 他們那種貼近事實作品 有滋有味讓人感動 甚至看的過程哈哈大笑 具有喜劇氛圍 普通民眾都創作 拿出本土本人特色產品 應該鼓勵他們 有看頭有讀者就是好產品 看市場定力,讀者喜歡就好 讓大眾去評分評說 沿著讀者喜好走去 平凡生活 不斷地修煉中 不斷地發現奧妙 調整和創新航標 人本身是生命征途 自覺地配合價值理念 服務生活服務生命 一直的堅持里 與自我對話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楊梅飲料店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arrow
arrow

    s68d7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