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三重重陽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三重重陽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賣房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第二十五天:有志者事竟成 今天是2020年9月7日,最近流行一句話:“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回想這幾十年的光陰如梭,能幾十年如一日地發奮圖強的人真的是讓人傾佩。我的昔日舍友就是其中一個,現為市書協主席,國家書法家協會會員。記得當時我們年少輕狂,把酒臨風,徹夜長談,激揚文字,指點江山……何等瀟灑暢快! 我倆都是及其自負的人,只不過區別就在于自律的程度,他是一個志向遠大、目標明確、執行力強大的人。相對他而言,我是一個常常一時興起,興盡而歸的感性之人。因此我們勢必會漸行漸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其成為大師實至名歸,其成就吾輩難以望其項背…… 下面這篇文章,記載了吾友從青澀時期就開始的特立獨行…… 回望“校園書生” 那時候 有許多人 執迷于 熱烈璀璨的流星雨 那時候 也有不少人 陶醉于 浪漫凄迷的愛情戲 那時候 更有些人 只想著慵懶的假期 及其難得的紅燒魚 你卻守著一張白紙 涂著一種顏色 握著一方印章 刻著一份執著 那時候 在同學眼里 你心如止水 卻深不可測 但十七歲的生活中 豈能只有黑白二色? 因此,全班同學 舉薦你為學生會干部 希望你能 活躍在 七色陽光下 五彩校園中 你卻怎么也 不答應 就連集體活動 也極少參加 在一年一度的聯歡會上 跳集體舞時 你故意踩 舞伴的腳 學校組織春游 就你不肯 隨大家一起去 ——只愿埋首于碑帖之中 漸漸地,有人 當面說你 書呆子 老古董 你笑了笑,平靜地說: “我只有寫字的時候, 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理想之路。” 三年來,任身邊的同學 熱血沸騰、海誓山盟; 愛得死去活來 哭得昏天黑地 你已經默默地 走了很遠,很遠 同學們不禁敬佩你的沉默 傾慕你的孤獨! 于是 你突然發現 你無意間說的一句話 有人是那樣的在意 還有人 常常有意無意地 拉你出去 散步、踏青 在你靜夜疾書之時 你還常聽到 不遠處 悠揚的二胡琴聲 終于,畢業了 要告別的時候 你背起行囊 一聲不響地上了車 開車時 你偶一回頭 竟發現那個 常拉二胡的她 佇立在車站門口 兩行淚 正順著面頰 無聲地往下淌 那一刻你驚呆了 她那似水的柔情 如潮般地涌上你的心頭 洇濕了你所有的心徑…… 如今,雖然無情地歲月 會風干所有被淋濕的心情 雖然你和她 都已不再孤獨 但你的生活 仍顯得這般的平靜 而每當你 在靜夜疾書之后 仿佛 總能聽到 那一縷悠揚的 二胡琴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無情 穿過風雨 把母親摧殘得瘦骨嶙峋 頭上的白發 夾不住一支簡陋的發夾 笑容僵硬 一如定格的油畫 夢里總是見她 攬我入懷 心里裝滿對她的牽掛 就像她為我付出一生的芳華 她的雙眸 風化成為干澀的湖 我卻是一條身形肥碩的魚 在淺水深處 一直享受著母愛如泓 熟悉的手掌和兒歌 都是讓我酣然入睡的糖果 記憶猶如額上的皺紋 鐫刻的文字 堅硬如昔 成為了雕像 一直在故鄉的風里 迎風 冬天的陽光是天然的棉被 我用冬天的陽光為母親暖腳 老人拄著拐杖 在我執著的思念里蹣跚 用鄉下婦人的勤勞 善良和樸實 丈量著家鄉的大山 小河 還有一個永遠邁不出她手心的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翩躚流螢,是夏夜點亮的燈盞,每一盞,都翔舞在村莊闊大的銀幕上。 夏日的暮色來得晚,尤其是在北方。群山圍攏著村野,村野養育了群山,暮色若要圍攏茫茫村野,必先將殷紅的夕暉拱過了山巔,于是,那夕暉翻過了這座山,卻又被那道峰攔了回來,殷紅的光斜斜地將天際映得通紅,而暮色,依舊走在山外。 直至四野的熱氣散去,炊煙縈繞青青瓦舍,暮色便被晚歸的牛羊馱回了村莊。這時候,圍攏的暮色若一襲薄紗順著山勢蓋下來,村莊整個兒隱沒其間。而家家戶戶的燈,便也不約而同地亮起來了。亮起來的,還有樹蔭下的流螢。 人們搬出了小木凳,抑或干脆順著場院邊上的一棵槐樹倚背而坐,上了年歲的老人總是喜歡三五合圍,湊在一起聊著,莊農的事,牲畜的事常是他們的話題,不緊不慢地聊,年年歲歲地聊,似乎除了莊稼與土地之外,他們沒有更為關心的事。聊天的間隙,也總是不忘彼此借過煙鍋,慢條斯理地裝了自家田地出產的煙葉,吞云吐霧地抽著。這時候,煙火明滅,流螢明滅。 頑皮的孩童們冷不防從老人圍攏的圈子里竄出來,向著螢火閃爍的方向追去,跑著,喊著,別處玩樂的孩子們聽到了,便也三五成群地圍了過來,而那流螢早已閃過了空地,飛入了樹蔭深處,只是將那尾部的燈火越擰越亮,吸引著孩子們使足了勁跑來跑去。其實,那流螢也算是懂頑童性情的昆蟲了,眼看著隱沒在了叢林深處,轉眼間,卻又出現在他們身后,令人費解的是由原來的三兩只增加到了數十只,像執燈而行的行者,沿著樹木的罅隙漫過來,舞過去,約定了似的。明亮的燈火若辰星一般,耀著,迷離著,孩子們癡癡迷迷地追逐著,奔走著,從樹林里跑出來,又繞過了水塘,從水塘邊折回來,又進入了樹林深處,就這樣,他們與它們之間,在反反復復的流連與追隨里演繹著村莊最美麗的夏夜風情。 這時候,我不禁暗自思忖,車胤囊螢夜讀的故事不僅僅是個故事了,而是一個凄美得令人心中隱隱作痛的童話了,想想掛在頭頂的那一袋明滅閃爍的螢火,在漆黑的夜里散發著藍瑩瑩的光芒,照耀著屋舍和書籍,照耀著文字中行走的目光,在這樣的境界里讀書,帶給人的不僅是勤奮與勵志,更是詩意與回味了。 其實,在我的童年里,在村莊養育的孩子的童真世界里,一盞流螢就是一盞明亮的燈,在照亮人生一段唯美的時光里,照亮了我們對村莊之外世界的渴念與追求。我們在螢火蟲的故事里閱讀了人生的第一本童話,在螢火蟲的翩躚燈火里了解了昆蟲神奇的天性,在螢火蟲撲朔迷離的行蹤里學會了仰望浩渺星空,在螢火蟲相伴的夏夜里徹悟了村莊的靜美與寧謐。 此刻,我就獨坐在老屋的場院一角,夜風輕拂,望著高樹下池塘邊流螢飛來飛去,童年的時光再次浮現在眼前,而童年的快樂卻隨著歲月流轉流走在一季復一季的夢幻里,回首間,夜風送過幾聲蛙鳴,寧謐的村野又該是進入夢境了。 流螢翩躚,翩躚出一季流轉的風情。 翩躚流螢,流轉過童年記憶的小河,在時間的河流里,寂寂然,悠悠然。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ptt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牌!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 》尋找可信賴的房仲?張富傑的專業,絕對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s68d7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